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举办“京粤陕优秀建筑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二维码 634
发表时间:2019-09-16 00:00

陕建协发〔2019〕144 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省驻陕办事处、中央驻陕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数字中国。近年来,随着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等数字概念的提出和数字氛围的营造,数字建筑也成为建筑行业的热门主题。数字建筑作为数字技术与建筑产业的有效融合体,促进了BIM技术、智慧工地等应用的迅速发展,成为了工程项目成功的基础。

建筑业数字化是建筑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筑业转变发展方式、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的必然要求。全面提高建筑业的数字化水平,加强BIM、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通讯、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集成应用能力也是各省市建筑行业目前发展的重要目标。建筑施工企业加大BIM技术落地应用,打造智慧工地,为项目及企业创造价值,树立企业数字化品牌形象的诉求越来越显著。

为了推动BIM技术与智慧工地建设的有效融合,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为行业的转型助力,特举办“京粤陕优秀建筑建筑企业交流会”,走进改革开放发源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东省深圳市,研讨建筑信息化转型,为企业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一、会议内容

(一)会议意义:

1、搭建三地企业交流平台。

2、推动BIM技术与智慧工地建设的有效融合,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

3、获悉最前沿的信息化资讯;行业对标,找到差距,提升管理水平。

(二)会议专题

1、协会领导致辞

2、《建筑行业发展及建筑企业战略选择》

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合伙人 陈南军

3、《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3+2”》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王鹏翊

4、北京、广东、陕西优秀企业分享及沙龙研讨

(三)华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交流观摩

观摩介绍:

1、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及智慧体验馆参观

2、华为文化分享

3、华为战略制定与实施方法分享

4、华为云技术助力华为战术落地

二、组织单位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9 月 25 日-27 日,9 月 25 日报到,会期 3天

会议地点:深圳·蓝汐精品酒店(酒店电话:0775-86152533)

会议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海园二路9号

四、参会人员

北京市、广东省、陕西省特级、一级施工企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集团)、总工程师等高管,人数不超过30 人。

五、行程安排

日期

行程安排

9 月 25 日

下午

会议报到

9 月 26日

上午

华为精神企业文化学习

下午

企业交流

9月27日

上午

建筑行业发展及建筑企业战略选择

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3+2”

下午

优秀企业分享、沙龙研讨

六、会议报名

1、会议规模30人(北京10人,广东10人,陕西10人),报名截止时间:9月23日12时,报满为止。

2、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本次会议免参会费,会议资料及会议用餐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其余差旅、住宿费用敬请嘉宾自理。

3、报名方式:微信扫码报名

图片1.png

七、报名详询

北京:宋兴芳   18911640166  

广东:金泓帆   18929566772   刘雅慧 18601662606

陕西:冯潭雪   13659294130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9年9月16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