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二维码 22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月9日,集团第六工程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第六工程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等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艾青春主持。

会上,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艾青春首先宣读了机构成立及人员任命文件。宣布聘任王帅峰同志为陕建二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揭牌。

集团第六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帅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第六直属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外拓经营,内抓管理,在照金、秦韵、司法、交大创新港等项目取得了喜人成绩。翻开新篇章,踏上新征程。第六工程公司成立后将继续秉承陕建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一个核心——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和员工双赢;两条路线——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细化项目成本管理办法;三个力度——学习、执行、总结;四个氛围——团结、紧张、高效、活泼;五个目标——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创新。以经营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以创建精品工程为契机;以顾客满意度为标准;以团队建设为切入点,抓安全促进度堵漏洞与时俱进谋发展创新管理增效益,为陕建二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讲话中首先对第六工程公司成功揭牌表示了祝贺,对六公司后的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在发展理念上,要以战略规划指导发展目标。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蓝图,尽早成为有战斗力、有竞争力、有抗风险能力的骨干单位。二是在承揽任务上,要以施工总承包带动市场开发。要立足西安,借助陕建优势,抓住陕西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固阵地、走出去”并重,积极开拓市场。三是在做实管理上,要以提质增效为管理核心。要从项目策划、实施、过程管控,竣工结算等各环节,抓好提质增效这个主线,完善内控制度,做好精细化管理。四是在人才培养上,要以急需人才为主培养各类人才。完善人才成长体系,鼓励各类人员取证,增加持证比例,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五是在品牌建设上,要以“工匠精神”建设优质工程。抓好现场文明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工程质量,注重优质履约、崇尚科技创新。六是在群团工作上,要以加强团队建设为目的。结合项目实际,开展特色活动,传承企业文化弘扬优秀传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会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与第六工程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新员工就团队建设、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