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主题座谈激发爱国情、爱企心

 二维码 1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玺龙 李莉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工会组织基层单位34名工会干部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座谈会,观看历史纪录片《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主持。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高良分享了他在八建集团工作40年来的经历,讲述了人生成长中的故事。他说,我经历过困难时期,种过地也受过饥,学校毕业来到八建在木工车间干了5年,然后企业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我看到过八建的辉煌也体会过企业的艰难,现在又见证着国家和企业的复兴。一路走来,我始终相信我们的生活、企业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党。高良的讲话真诚、感人,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图片2.jpg

在总结讲话中,李景端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和传承中做出的贡献。她深入介绍了八建的发展历史,同时分享了生活中的经历,真挚的情感融入其中,娓娓道来,生动的讲述带着大家一同跟随岁月奔跑,感受祖国和企业几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爱企之心。

(陈玺龙 李莉)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