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在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

 二维码 10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基林

9月3—7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澳瑞特杯”羽毛球比赛在汉中市宁强县圆满举行。来自陕西省的16个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陕建集团代表队在比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陶康乐、白杨荣获全民健身之星。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工会办公室主任张铁峰、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京军等领导带队并出席活动。

图片1.jpg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陕建集团工会在经过层层选拔后,组建了一支由10名优秀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出战,并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

图片2.jpg

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男单、混双混合团体赛,比赛首日小组赛陕建集团便与陕煤、天王集团等强敌对战,队员们毫无惧色,顽强拼搏,成功晋级淘汰赛。在后期的四进二比赛中,集团工会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亲自到现场呐喊助威,队员们更加沉着冷静,每分必争,一路披荆斩棘,成功荣获团体一等奖,为集团赢得了荣誉,扩大了企业影响力,提升了企业对外形象。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