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在“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中陕建集团斩获53个奖项

 二维码 2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近日,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获悉,陕建集团在省“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中共获奖53项。其中,综合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6项;施工单项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2项;设计组三等奖1项。

这些获奖单位是:陕建集团5项,一建集团11项,二建集团2项,三建集团4项,四建集团2项,五建集团8项,六建集团3项,八建集团3项,九建集团6项,十一建集团2项,十二建集团1项,安装集团2项,机施集团3项,华山路桥集团2项,华山建设集团2奖。

这次“秦汉杯”BIM应用大赛的表彰奖励,旨在提升BIM技术在建筑产业链中的应用,推动BIM技术在建筑行业的信息化进程,创新BIM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机制,加快BIM技术的自主创新和工程实践,促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陕建集团BIM技术实力稳步提升,始终坚持大胆探索、不断创新、深度挖掘、寻求价值,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