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冲锋季再发力 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二维码 11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夏去秋来,又是一个大干快上的好时节。

8月19日,卫勃董事长在市建总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为市建总集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开出药方,树立信心。集团系统各单位,从经营班子到项目部、生产线,每个团队、每个建工人都在高速运转,为实现全年目标奔跑前进。

2019在西安建工人心中既是十年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创新突破、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奋发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在建工人的每一个决策中、每一个行动上。这为我们达成300亿元的全年营收目标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

实现全年生产经营任务,首先要发挥市场营销的龙头作用,继续扩大市场规模。市场营销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号工程”,要得到高度重视。各单位一把手要积极作为、发挥示范带头效应。进一步推广合伙人制的营销模式和经营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优质资源,加大营销力度,扩大营销规模,发挥集团公司全产业链的综合优势,围绕“大区域、大业主、大项目”加强市场拓展。

实现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要坚定不移抓好工程管理与经营。工程项目是支撑,是抓手,是载体。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关键阶段,集团公司特别需要一批重点项目的强力支撑。因此,抓好工程项目管理与经营刻不容缓。必须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方法和举措确保项目建设中各个机能、各个环节良性运转。同时要认真落实“法人负责制”、“项目经理责任制”、“营销承诺责任制”,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做到谋划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切实提高推动项目进程的能力和水平。

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是取得革命胜利的坚实保障,这是电影《红星照耀中国》传达给我们的深刻内涵。过去的十年里,西安建工人栉风沐雨,爬坡过坎,助力企业迈入了通向广阔天地的快车道。2019,在向企业十周岁献礼的庄严时刻,我们携手冲刺300亿元年度目标、实现利润再翻番的信心空前高涨。

在距年尾120余天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在苦炼内功上下大功夫。在面对岗位职责和任务时,要多一点主观检讨,少一点客观理由;在生产经营薄弱环节,岗位能力水平缺失等方面,要以虔诚的态度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素养;要不断适应集团公司创新变化的工作环境和经营机制,正确理解能上能下、可上可下的人力资源配置,以及因生产经营需要而优胜劣汰的发展现实。我们必须充分发挥西安建工人“能打硬仗、善打硬仗、打得赢仗”的光荣传统,放大“背影效应”和引领示范作用,释放正能量,发挥积极性,干到实处,冲到前头,合力推动西安建工这艘航船全速行驶,永续辉煌。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