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五建集团收获陕西省“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多项殊荣

 二维码 13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静

近日,陕西省举办的“秦汉杯”第四届BIM应用大赛评选结果发布,陕建五建集团多家基层单位获奖。其中,六公司“陕西地质科技综合楼项目施工阶段BIM应用”获施工单项组一等奖;九公司“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整体迁建项目中的BIM综合应用”,十二公司“BIM技术在住宅项目的精细化落地应用”,安装公司“陕煤草滩项目装配式机房BIM应用”获综合组二等奖;三公司“深圳海府生态大厦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BIM技术应用”获综合三等奖;装配化公司“BIM技术在EPC装配式建筑中的设计、生产一体化应用”获设计组三等奖;四公司“大型群体工程中的BIM实施应用”,西藏公司“阿里陕西实验学校建设工程BIM应用”获得优秀奖。

  BIM技术作为建筑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更高程度的数字化整合优化了全产业链,给建筑行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近年来,陕建五建集团持续致力于BIM技术应用落地,从行业标准、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动BIM技术在建设行业中的发展。

据了解,陕建五建集团自2015年10月成立BIM中心以来,旨在研究、探索、学习与推广BIM技术在企业与项目管理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企业的集约化和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经过4年的集中推广、应用,陕建五建集团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大赛交流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止目前,培养专业建模师150余人,20家基层单位成立BIM小组,超过100个项目自主应用BIM技术,获得国家级BIM应用大奖16项,省市级BIM应用大奖32项。

杨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