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在天津召开 我省获多项荣誉称号

 二维码 425
发表时间:2019-08-30 00:0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发展先进经验,推动新时代企业文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8月21日至2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天津召开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东水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会长刘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关联协会领导及工程建设企业主管企业文化工作的领导、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优秀联络员和通讯员,并对摄影、书法等作品进行了交流点评。对全国工程建设领域300多家行业协会、集团公司主办的期刊和报纸进行展览、交流、评选。经500多名参会人员投票和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期刊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有31家杂志被评选为全国工程建设行业精品报刊,由我会主办的《陕西建筑业》高票登榜,这是《陕西建筑业》自创办以来,连续7年获捧这一荣誉。

图片2.jpg

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铁路建设报》获“精品报纸”称号;九冶建设有限公司徐鹏、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史飞龙获摄影一等奖;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同梓菲获书画一等奖,董鑫凯荣获诗词一等奖。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用主题教育活动凝心聚智助推企业发展》案例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最佳案例”。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