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暖心!陕建四建集团举办“金秋助学” 暨职工亲子活动

 二维码 1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8月23日下午,陕建四建集团举办“金秋助学”暨职工亲子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轮航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主持。

图片1.jpg

在“金秋助学”座谈会上,宋轮航代表四建集团党政向考入中学、大学的集团职工子女表示祝贺,并对孩子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二是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要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三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集团的关心关怀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不负青春,健康成长。

陕建四建集团工会副主席成晓娟宣读了《陕建四建集团职工“金秋助学”奖励文件》。

4234234-1.jpg

与会领导为考取大学、高中的10名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为所有参会职工子女赠送了纪念品。

2234234-2.jpg

领取助学金的学生和职工代表在发言时纷纷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和美好祝愿,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把握当下,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徐永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四建“建筑人”对家属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希望受助学子学会感恩,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金秋助学”座谈会结束后,职工代表及子女开启了为期半天的亲子活动旅程。

在渭南市博物馆,职工代表及子女参观了渭南历史人文主题展等,感受渭南人文历史,倾听历史名人故事,了解不同时代的渭南文化特色和发展成果。

1242342343.jpg

“好神奇哦!”“系统能随时掌握施工员叔叔的动态吗?”……在集团双创棚户区改造项目参观时,孩子们“零距离”走进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他们对项目“智慧工地”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技术人员对孩子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1424234-4.jpg

在最后的亲子观影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了解从小被当作妖怪的哪吒在孤独与误解中成长的传奇故事,体会影片中父母对孩子深厚的爱意。

图片2.jpg

“特别暖心!感谢集团对我们小家庭的关心和关注!”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踏实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建四建集团机关及双创项目职工代表及子女,参加2019年高考、中考被录取职工子女及家属代表,基层单位工会主席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