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三年连献爱心  坚持成就梦想

 二维码 23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朋超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

也是播撒希望的季节

十年苦读,金榜题名时

在三年连献爱心坚持中

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

也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榜样


图片1.jpg

8月20日,集团在马泉新家园项目部迎来了2019年团市委、市希望办助力脱贫攻坚资助贫困学生走进陕建十一建活动,共青团咸阳市委书记刘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红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作亮及15名被捐助学生参加。

图片2.jpg

“近三年,陕建十一建集团连年帮助了94名学子点燃希望的梦想、重拾逐梦的信心,为我市的希望工程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刘杰书记在回顾我市希望工程时讲,她表示,希望工程作为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享有崇高声誉的公益事业,活动自2005年在我市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这其中,就有我们陕建十一建集团奉献的一份力量,对陕建十一建集团热心公益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把这一关怀和帮助化作前行的动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充实、完善和提升自己,切实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永怀感恩之心,以孝心回报父母,以爱心回报社会。

图片3.jpg

刘红卫总经理在致辞中讲,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贡献和助力脱贫攻坚的爱心善举在这里再一次结缘,感谢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对集团贡献美好社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公益爱心活动,由内而外激发企业活力,将企业发展成果转化为成就客户、提升员工,贡献美好社会的强大动力。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学习第一要务,练就过硬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风帆,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筑梦路上,爱心与你同行——集团捐资助学

图片7.jpg

图片8.jpg

随后,刘杰书记现场查看了在项目部实习的西安石油大学、商洛学院等高校土木类“明日之星”实习大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

图片9.jpg

为更好将公益爱心有温度的进行,集团在为学子们准备了书籍和礼物同时,积极组织和“学长”见面座谈。邀请在项目实习的大三实习生和这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弟学妹们座谈交流,就专业爱好、求学规划、工地生活等进行了生动的提问互答,集团党工团大家庭成员,结合自身大学生活,和大家分享求学、择业、奋斗的经历。

图片10.jpg

集团在用匠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积极倡导践行公益事业。连续三年为贫困学子送上爱心善款,成就希望梦想!连年的“520”品牌公益活动,将爱心洒遍在项目所及之处。志愿者服务助力省十六运、国际风筝节、高考爱心送考、走进养老院,项目驻地人员清扫积雪、排污抢险,领导骨干赴紫阳危房鉴定技术扶贫……不管是在项目建设中,还是在爱心善举中,用坚持成就梦想!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