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天津熙湖苑项目 全力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

 二维码 5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党萌

陕建八建集团十三公司承建的天津熙湖苑项目自进场以来,大力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形象,宣传营造文化工程,为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项目部按照创建文明工地的标准和要求,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领、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管理思路,合理的规划办公及生活区,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设立标准化办公室、会议室,按需配置资料柜、办公桌等办公设施,购买并培植各种绿色花草植物,净化办公环境。

图片5.jpg

同时,项目部以贯彻落实文化建设为主线,将企业和员工共同的价值观融入项目管理,充分利用办公区醒目位置设置企业文化、党风廉政、文明工地等宣传内容,使职工牢固树立热爱企业、热爱工作的理念,营造项目文化建设浓厚氛围。

图片6.jpg

该工程位于天津市武清区郎庄子道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17458.15㎡,包括4栋11层住宅、16栋7层住宅及地下车库等。总工期746日历天,中标金额为3.55亿元。工程施工现场目前处于基础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作业,以科学的管理、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将熙湖苑项目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党萌)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