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延安高新区建筑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暨扫黑除恶、扬尘治理现场推进会在陕建一建集团第三公司延安高新区能源科技产业园(A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召开

 二维码 7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8月13日,延安高新区建筑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暨扫黑除恶、扬尘治理现场推进会在陕建一建集团第三公司延安高新区能源科技产业园(A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许军,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贺娟,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东区办、公用公司、环保中队、棚改办、高新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负责人,陕建一建集团三公司总经理张立,副总经理田广,便民服务中心项目经理任振强以及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1242342234-1.jpg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提高建筑标准化的使用使用率,扩大使用范围;推动高新区建筑工地扫黑除恶、扬尘治理工作的落实,由陕一建集团第三公司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协办本次观摩会。

124234234-2.jpg
观摩宣传资料及安全帽发放处

延安便民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延安高新区重点项目,一直以来受到一建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施工现场标准化观摩会选择在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召开,既是延安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形象的展示,更是对陕建一建集团主体施工成绩的肯定与认可。

14234234-3.jpg

24234w4-4.jpg
项目形象展示区

214234-6.jpg21423423-5.jpg

4234234-7.jpg

项目部人员现场讲解

本项目工程位于延安市,南邻高新大道,北有210省道,东临创新二路,占地总面积7445.40平方米,建筑面积14338.2平方米,其中地上12098.2平方米,地下2240平方米,由一栋11层主楼和2层裙楼组成,建筑高度49.95米,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6度,结构使用年限50年。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

现场参观交流

42r23434-8.jpg
延安市质监站副站长曹重阳主持会议     

陕建一建集团第三公司便民服务中心项目经理任振强在会上就企业发展、项目概况、施工工艺、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管理作了汇报,并指出,本次观摩会既是陕建一建集团延安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形象的展示,更是与各位同行之间经验交流分享的机会。

延安市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贺娟在观摩会上针对高新区建筑建设过程中表现较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各家单位对标学习;对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目标,希望各单位都能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寻找原因、调整思路、优化管理,切实将实现企业效益与高新区发展放在首要位置。

延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许军在本次观摩会上发言。他强调,此次观摩会对高新区建设发展尤为重要,对于延安市建筑市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导向和促进作用,希望各个单位能够狠抓落实,将建筑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体系化、制度化;贯彻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将扫黑除恶、扬尘治理落到实处,促进延安市工程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