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9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及实务培训会圆满落幕

 二维码 463
发表时间:2019-07-29 00:00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16)要求,引导广大工程建设企业有效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充分运用活动程序和方法,培育更多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骨干人才,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于7月25日至26日在西安举办了“2019年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及实务培训班”。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班邀请国家级注册QC高级诊断师朱锋担任授课老师,来自全省各施工单位负责和参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骨干近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2.jpg
协会许龙发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培训内容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要点解析;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基础理论、活动程序和统计方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审标准、诊断方法和要点;各类型活动成果案例分析;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常见问题交流研讨。

图片3.jpg
国家级注册QC高级诊断师朱锋授课

会上,国家级注册QC高级诊断师朱锋从问题解决型课题的活动程序、创新型课题QC小组活动等方面,结合实际典型案例,现场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最后,通过两天的学习,结合培训内容,现场还进行了统一的考试。培训结束后,对考试合格者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让参培人员普及了QC小组活动基本知识,并有针对性的掌握了QC小组活动的方法技巧。

此次培训在完成既定议程后圆满落幕。


图片4.jpg
参加培训的学员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