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你因公司而出彩,公司因你更精彩——陕一建四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见面会

 二维码 42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芦琰

为了迎接2019年5名新入职员工的到来,7月18日下午,在陕建一建集团第四公司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共计20余人。

书记.jpg

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专干张玉书主持,她首先对参会人员一一作了介绍,并邀请新员工上台分别发言,谈自己加入一建的想法、入职前参加培训的感受和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四公司总经理刘东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新员工致欢迎词,并就四公司的发展形势和人才培养做了讲话,他还向新员工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传授了他在工作中如何解决困难和处理问题的经验,同时语重心长的嘱咐新员工把握青春,奋力拼搏,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优秀员工代表张晨向新员工谈了自己在四公司4年工作岗位上快速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并鼓励新员工利用好四公司这个平台,抓住领导给予的锻炼机会,勤学习、多实践,早日能在工作岗位上独挡一面。

在组织新员工看完第四公司宣传片后,公司根据他们入职所在岗位和发展需求,每人分别安排了有丰富经验的师傅今后为他们指导,并在会场举行了师徒签订仪式。

合影.jpg

书记袁文桥发表讲话,她就四公司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青年员工搭建平台和关爱员工方面进行详尽的介绍,希望新员工能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四公司这个大家庭,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岗位能手。

(芦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