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西安建工成立十周年之聚能篇——入司典礼

 二维码 27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我是西安建工集团新成员

将发扬集团优良传统

秉承集团企业文化

遵守集团规章制度

……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勤勉工作、不负韶华

奉献企业、服务社会”


7月17日,217名刚刚走出象牙塔、迈入职场的新一代建工人齐聚建工总部大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标志着他们人生角色转换的入司典礼。西安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伟及各二级产业集团负责人、人力资源工作分管领导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了这隆重庄严的时刻,向代表着建工未来的新生力量给予了美好祝福。入司典礼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岳凯歌主持。

仪式现场播放了慷慨激昂的建工之歌,新员工们做了庄严的入司宣誓,佩戴上了西安建工的司徽,并聆听了老一届校招生鼓舞人心的发言。

面对着张张洋溢着青春朝气的脸庞,周伟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的身份将因今天这场典礼而不同,施工企业工作条件相对艰苦,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就要安下心来,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主动将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联系在一起,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习,遇到问题多请教,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在追梦中永不止步,在浪潮里燃烧芳华,真正把你们这些年的所学所知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

谆谆教诲博得了新员工们的热烈掌声。

未来已来,筑梦起航。象征着西安建工蓬勃生机的新生力量已经站立在追赶超越的航道上,向着千亿级企业发展目标全力进发。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