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马江利一行慰问陕建八建集团清华附中延安学校项目

 二维码 70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乔劲博

7月17日,延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马江利、经审办主任张强一行慰问清华附中延安学校项目一线工人。陕建十三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宏,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军祥、陕建八建集团十一公司总经理赵宏伟、项目经理苏朝彬及项目一线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马江利一行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为他们送上了白糖、水杯、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他们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项目现场施工,做好夏季安全防护工作。

图片3.jpg

延安市工会领导表示,项目一线职工为项目建设、延安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重要的贡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延安市总工会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关心和感谢,希望各位职工们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而努力奋斗。

图片4.jpg

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领导参观了项目部沙盘并了解了项目的工程概况及进展情况。

(乔劲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