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一行视察陕建八建集团子洲县第一小学建设项目N2标段

 二维码 5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顶

7月16日下午,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一行视察陕建八建集团工程二部承建的子洲县第一小学建设项目N2标段工程。子洲县委书记方虎城、副县长张静、教育局长贺占武、质监站长艾向阳以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及建设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图片1.jpg

李春临深入施工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施工人员配备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后,对项目部建设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学校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各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心,强化对质量的监管,对安全的监督,打造高标准的示范工程;强进度重管理,要统筹安排,严控时间节点,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强化后期的项目管理;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要积极沟通,加强合作,破解难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新学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子洲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陈玉强均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为建设成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的新学校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片2.jpg

目前,子洲县第一小学建设项目N2标段已获得陕西省省级文明工地称号,项目部将以“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继续将创优工作做好做实。

(刘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