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以高效“流水”促进度 以客户为中心树品牌——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三期教师公寓楼11#楼施工小记

 二维码 2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苏瑞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三期教师公寓楼11#楼工程由陕建十一建集团第二直属经理部建设,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赶进度、保质量,时刻紧盯履约节点,在2018年度集团第一次大检查暨六比六赛中喜获质量、进度双第一。

图片1.jpg

该项目部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0多岁,他们以当年建七师先辈为榜样,以大流水穿插施工为切入点,推行“两提一减”为客户着想工作思路,即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减少人工思路,缩短运营周期,将成果贡献理念落实到施工的每个角落。

高效“流水”保进度。在该工程中,团队将一层四个单元分两段施工过程,土建、水暖、电气穿插有序施工;主体结构施工至17层时,砌体穿插施工至13层,抹灰施工至10层,在14层穿插施工外保温……一系列因地制宜的穿插流水施工,为优质高效工作提供了便捷保证,在建设单位组织的三家施工单位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

在保证质量进度同时,严格落实绿色文明施工要求,全心为老师和校园环境着想,结合实际进行倒班制,为老师们提供良好教学和生活环境,得到校方认可,也为进各项工作顺利进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线项目部是我们移动的家,是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最前沿阵地。凡事贵在坚持,力戒形式主义,从一开始的大干快上到竣工尾声,每个过程都需要我们始终如一的匠心呵护。长幼搭班,勤思践行,知行合一……常年的坚持付出造就了凝聚力强、执行高效的团队作风。

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外墙、室内收尾阶段,正朝着7月底竣工的目标挺进,稳扎稳打向提前二个月竣工的超预期服务奋进加油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