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健康体检进一线 真情关爱农民工

 二维码 1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袁瑞欣

为更好的关爱农民工身心健康,增强农民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体现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7月6日上午,集团四直部高科麓湾5#地项目组织了“关爱农民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为近100名劳务人员进行了身体检查,给一线农民工兄弟们送去了夏季的清凉。

此次体检四直部委托西安雁塔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们,面对面给一线劳务人员进行各项检查。体检的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心电图、内科检查、健康知识咨询、宣教等,医护人员还将为每位农民工建立了健康档案。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根据体检单上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对各项健康指标进行了通俗的解释,根据一些检查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并嘱咐劳务人员注意生活中的饮食卫生,防暑降温。

“年后过来工作,以前也没体检过,平时没有觉得不舒服,就不会想着去体检,今天咱们项目部组织免费体检感觉心里很温暖,也很开心。”一位农民工在体检结束后感激地说道。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劳务人员的一致好评。一方面,使农民工深切的感受到来自集团四直部的关爱,提升了幸福健康指数;另一方面,让农民工兄弟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体会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体检,让农民工兄弟们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一线中去,为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和节点工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