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爱心捐款暖人心 英雄事迹记心中——陕建十建集团兴隆鑫苑项目部举办募捐活动

 二维码 67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卢科 齐敏

近日,同项目A标段的王帅同志救落水母女的义举在陕建十建集团兴隆鑫苑项目地块二建安B标段项目部迅速传播,大家纷纷为见义勇为的王帅点赞。陕建十建集团西安兴隆鑫苑项目部立即发出倡议,举办了一场以“汇聚爱心之泉”为主题的募捐活动,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图片3.jpg

王帅同志是陕西青华建设集团兴隆鑫苑项目A标段的一名安全员,工作期间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这一天是7月13日,恰逢周末,王帅同志休假回家探亲,在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处的泾阳河道游玩时,发现一对母女在河道戏水时遭遇上游泄洪落水,危急时刻,王帅掏出兜里的手机递给身旁的妻子,义无反顾的跳入河水中救人。在王帅的奋力营救下,母女俩最终成功爬上河中央一块巨石上,王帅却因体力透支,河水湍急,不幸被洪水冲走身亡!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无异于一场强烈地震,这给本来经济上就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事牵动众人心。王帅同志见义勇为事件迅速牵动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心,项目经理带头捐款,项目管理人员及监理单位人员也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大家100、200、300踊跃捐款,仅仅半天时间就收到善款四万余元,谱写了一曲项目员工互助互爱的赞歌。目前,善款已经全部交给王帅亲属手中。

2019年7月16日,礼泉县委县政府为王帅同志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举行了追悼会。陕建十建集团西安兴隆鑫苑项目部安全员参加。

我们相信,大家的这份爱能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让深受痛苦的家庭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用爱心给予这个困难家庭经济上一些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帮助他的家庭渡过难关。同时希望全体职工秉承公司优良作风,在日后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能够更加出色。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