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企业新生力量 携手梦想起航——安徽三建西北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见面会

 二维码 4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李婷

又是一年毕业时,又至一年迎新季。为切实做好2019年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安徽三建西北公司于7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西北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与新进场的4名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见面会上,西北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张勇代表分公司对新员工加入企业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入职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希望新进场大学生要尽快转变角色身份,注重个人能力培养,在项目多学多干,快速融入管理团队,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自2017年起,安徽三建西北公司积极实施属地化战略,相继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翻译学院、延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学校招录本土人才10余名,今年新进的四名大学生均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李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