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座谈会成功召开

 二维码 39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吕坤

7月9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勘院”)联合公司召开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座谈会。会议旨在充分发挥西勘院与有色建设在矿山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优势,促进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IMG_6870.jpg

座谈会由西勘院总经理常礼安主持。西勘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许蓁蓁、副总经理王军成和刘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矿山工程相关领域的专家、有色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岚、总经理杨明钰、总工程师杜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还特邀了云南博泽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金松、副总经理丁军明和邬煜、项目经理黄九民等人参加。

会上,西勘院总经理常礼安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提出了尽快联合召开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座谈会。一是不忘西勘院和有色设计院两院合并的“初心”,实现西勘院健康快速发展,二是不忘成立有色建设的“初心”,实现有色建设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目前有色建设已经取得了包含矿山总承包一级资质在内的九项一级资质,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有色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岚表示,矿山工程有别于一般的建设工程,涉及专业多、建设生产并行等特点。着眼有色建设未来发展,要以获得矿山总承包一级资质为契机,加速产业培育,提升“有色陕建”品牌效益,做大做优做强。西勘院矿山分院院长徐政介绍了西勘院矿山资质和业绩情况,并分析了矿山工程发展的前景。博泽公司总经理董金松介绍了博泽公司的相关情况、主要业绩和发展过程。西勘院采矿专业副总工程师孙旭对目前的矿山工程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西勘院云南分公司经理王少宾从矿山工程建造师专业和执业范围、矿山工程分类及有色设计院的代表工程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专家和领导纷纷就如何开展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有色建设总经理杨明钰表示,有色建设从资质的厚度、管理的高度、市场的广度等方面入手,建设优质的合作平台,愿与西勘院的生产单位、博泽公司等精诚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西勘院副总经理王军成表示,西勘院将会利用专业优势与有色建设深度合作,双方差异化发展,努力拓展新的市场。

最后,西勘院许蓁蓁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天共谋发展的座谈会,互相学习,沟通交流,达到了座谈会的目的。她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协同拓展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顺应时代趋势,共谋发展,共建共享。打造特色产业,顺势而为,顺势而上;二是理清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集合西勘资源,形成合力建设机制,明晰目标和定位;三是成立组织结构,将矿山工程业务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谋划发展的同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为西勘院和有色建设的发展贡献所有人的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