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持续开展“送清凉”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亚萍 李一凡 任盼盼 赵涛涛

陕建二建集团第六直属项目部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9日集团第六直属项目部在交大创新港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人们送去了蜂蜜、饮料、茶叶、冰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第六直属项目部表示将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降温进行到底,更好地为在一线工作的员工提供保障,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强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权益,强化现场安全管理。

图片2.jpg

陕建二建集团第十分公司开展项目部防暑降温慰问检查活动。日前,集团第十分公司开展了防暑降温的慰问检查活动,将绿豆、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各项目部。同时也对各在建项目进行了防暑降温的检查,包括施工现场是否有绿豆汤、茶水供应点;职工作息时间是否调整;防暑降温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也询问了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要求项目部要切实关心职工的生活,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要及时将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图片1.jpg

夏季高温酷暑,为保障职工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7月14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七直部工会开展了“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炎热的日子里为职工们送去一片清凉。直属部工会负责人代表直属部工会向项目部全体职工送去了毛巾、香皂、白糖、茶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等慰问品,并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进入暑期以来,项目部积极督促各作业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食品卫生保鲜工作,并采取在施工现场配备防暑降温药水,食堂定期提供绿豆汤,调整作息工作时间等方法,避免发生高温中暑安全事故,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图片3.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