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两项QC成果荣获“2019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Ⅱ类成果

 二维码 2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谢代波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陕建十一建集团的《管道焊接对口工具的研究》和《密肋板电气配管施工方法的研究》两项QC成果,均荣获2019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Ⅱ类成果。

图片1.jpg

陕建十一建集团结合项目专业施工特点,成立了“万众创新”和“追赶超越”两个QC小组并确定核心成员,再根据组内分工在公司招募专项工作成员。在全员齐心协力下,从选题立项、现状调查、原因分析、制定对策、方案实施、效果检查、改进求精及巩固措施等方面展开研究,有效改进了工程施工中的关键性技术难题,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成本,提升了质量,充分发挥出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助推项目生产管理再上新水平。

图片2.jpg

通过QC小组活动的开展,不仅打造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更重要的是形成了员工之间互学互助、锐意进取、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团队精神和善于学习、争创学习型团队、知识型员工的氛围,为集团打造高质量效益型、创新型企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