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二维码 12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国蓉 陈玺龙

6月21日,“陕建八建大讲堂”正式开讲,此次大讲堂围绕陕建八建集团党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邀请西安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教授授课。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42421w34-8.jpg

李景端指出,举办“陕建八建大讲堂”是集团发展的需要,是集团实现追赶超越的“思想加油站”,是提升大家创新能力和员工个人成长的需要,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希望大讲堂今后一是要选题好,力求生动,课堂受欢迎。二是要组织好,做到工学两不误。三是要效果好,确保授课质量和学习效果。

讲座中,庞江平教授以《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务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42423434-9.jpg

陕建八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讲座。

(张国蓉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