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许龙发会长一行赴中建七局四公司调研

 二维码 939
发表时间:2019-06-14 00:00作者:李萌

213142341.jpg

6月13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一行到中建七局四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四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24r234234-2.jpg

调研会上,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杰首先对许龙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公司基本情况。

1242r34-3.jpg

许龙发对四公司的辉煌历史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四公司为陕西省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目前建筑行业竞争激烈,各企业面临着更加复杂的经营难题,四公司作为业内标杆,要切实解决问题,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和行业持续发展。

会上,围绕推动企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及政策体系不断健全这一核心,双方就如何完善劳务工人管理机制、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以及相关政策制度的不足等一系列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总结讲话中,李俊杰对省内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四公司将继续抓住陕西快速发展的机遇,创新管理方法,以新作为助力西部地区建设。

据悉,2012年入驻陕西以来,四公司坚持内强管理,外树品牌,积极参与西部地区开发建设,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从成功申特到提前实现百亿营收,四公司经营规模、品质均实现快速提升,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与好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