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政治生日”感怀

 二维码 1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吴修娟

6月1日,陕建安装集团十二公司党支部给我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政治生日”,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让我倍感激动。三年前的今天,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和重要里程碑,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的身份让我有一种由衷的自豪感和为了事业努力拼搏的使命感。

21432rwr-7.jpg

2010年,大学毕业的我来到陕建安装集团工作,在工地,我总是能看到一群基层党员冲在战斗的第一线,哪里苦哪里脏哪里就有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我就被他们这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螺丝钉精神”所感染。十二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建民常常教诲我们“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党组织是企业发展的先锋队”。我逐步意识到党组织是公司的精神源泉,而党员更是支撑起公司发展任务的骨干力量。一个个共产党员的身影浮现在我的脑海深处,焦裕禄、孔繁森等党和国家的好干部,还有我们身边的付浩、马稳定等优秀共产党人,开始一点一滴地影响着我、激励着我。我激动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往着有一天我也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光和热。

经过组织的磨炼和个人的不懈努力,2016年6月1日,我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每每回想起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神圣时刻,我内心都是激情澎湃的。入党后,我更加主动地学习,积极参加公司开展的“两学一做”等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素养,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如实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强化党员意识,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作为一名党组织培养出来的年轻党员,我对党组织始终心存敬畏、心怀感恩。我也始终以“真情真心真做”的态度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为安装集团奉献着我的青春和热血。在日常生活中,我也积极维护党组织权威、影响周边群众,努力树立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