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十一建·集团传递书香 “益”起成长

 二维码 8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苏瑞

书籍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更是孩子们看世界、启心智的窗口。然而,在同一片蓝天下,总有一些贫困地区的儿童,渴求知识、渴望阅读,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想。“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集团联合咸阳团市委开展的“传递书香‘益’起成长”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咸阳天王学校和中华路小学,让贫困地区的儿童能收到充满爱和希望的礼物。

捐书倡议发出以后,学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捐出心爱的课外书,并在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和祝福的话语。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捐赠的图书统一登记班级、数量后整理装箱。对每一位捐赠者的爱心之举,集团相应拿出11元作为爱心基金,用于本年度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同时,将回赠以爱心纪念品——由集团职工自己设计的扇子,收到爱心纪念品的天王学校一年级一班的苏彦溪同学说,她希望收到图书的小朋友能够开心快乐,如果他们需要图书,他还愿意捐赠。中华路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徐忻阳同学因为手术已请假多日,这次在奶奶的陪同下专程返校参加捐书公益活动。

经过两天的收集整理,集团的志愿者们共收集到爱心图书5000余册。这批图书也将在最快的时间内送达贫困地区儿童手中,届时将邀请爱心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前往捐助学校,开展图书捐赠、爱心教学等活动,让知识在爱中传递,让所有的孩子“益”起快乐成长,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