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祝小伟:项目建设的“检校者”

 二维码 32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童

2019年已经是祝小伟在陕建十一建集团八公司工作的第9个年头了,这9年来,她通过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并且在她的带领下,经营预算部也取得了很多优秀成果。

幸运是对勤奋的奖励

“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自工作以来,祝小伟就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一直是她在工作中坚持不变的原则。当别人都认为她拿到了“铁饭碗”,可以安逸的享受生活时,她却丝毫没有松懈。那时候工作刚刚起步,她深知自己欠缺经验,所以经常自发加班加点进行学习,在工作的第6年后考取了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证。正是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使她在工作中逐渐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她打趣到“那些看似一帆风顺的幸运儿背后都付出了大量的汗水,没有一次成功会是偶然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从容是历练的结果

今年四五月份,经营预算部在祝小伟的带领下成功中标了榆能建国饭店内部装修工程项目,该项目中标金额1.72亿元。“工作以来,我所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管理放在工作中去实践,要做大家的领路人,而不是统治者”作为团队的领路人,她主张发挥下属的自主能动性,依据每一名员工的工作能力来进行岗位的调剂和工作分配,每一项工作她都不仅只是从报表中了解信息,她更注重的是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便更加及时地察觉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同时,也能全面直接的了解到下属的工作难度和需求,帮助他们快速有效的处理这些问题。“能从容面对每一次任务的原因不是因为我生下来就比别人优秀,是因为我在背后付出的比别人更多而已”

学习和提升都是永无止境的,就是有这么一些人,在面对人生选择时,懂得严于律己,坚持梦想,所以他们才拥有更为精彩的人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