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七公司凤城一路停车场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二维码 8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蓉蓉

5月20日,陕建八建集团七公司承建的凤城一路停车场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1243q3r124-7.jpg

西安城投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平原致辞并宣布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八建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长虹出席并发表讲话。西安城投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郭烽、西安众和市政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琳、七公司总经理周拓、党支部书记张旭伟等出席仪式。

张长虹首先对来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工程主体封顶只是项目施工的阶段性胜利,后续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把主体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确保项目部圆满完成后续施工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集团“为业主服务、对业主负责、令业主满意”的宗旨,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项目地上5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为39950.36平方米。属西安市政府应急工程,目前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新能源充电站。项目场地狭小,自开工以来通过解决负13米深基坑土方开挖支护、异型柱帽、旋转汽车坡道、GBF高注合金薄壁方箱无梁楼盖、45米钢结构烟囱等施工难点,今日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了40天。在施工期间,项目部利用BIM应用破解多项施工难题,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BIM课题先后获得第二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一等奖、第七届“龙图杯”BIM全国大赛二等奖。

1242wr-8.jpg

3423r3r-9.jpg

封顶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现场劳务队发放了慰问品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21323rerr-10.jpg

项目部全员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励,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过程控制,确保一次成优。

(曹蓉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