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神华榆林项目部迎来陕西化建建筑工程公司对标学习

 二维码 6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田航伟

5月20日,陕西化建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国库、总工程师项立升带领该企业的技术管理部、质量管理部、HSE管理部等关键岗位20余人来到陕建八建集团十五公司神华榆林项目部开展对标学习。

43rwrr-3.jpg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现场办公区、首件样板展示区、满堂架、安全通道、装置性防护、塔器反应器模具拼装、地脚螺栓安装过程和误差控制。

r23rer3-4.jpg

参观中双方在施工现场进行了业务学习和现场管理的沟通交流,乙二醇项目部质量经理田航伟、安全经理巨晗对乙二醇项目现场“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体系”及现场高精度施工的技术措施,现场扬尘治理、工艺穿插等逐一讲解。在随后的交流互动中,双方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双方表示,此次对标学习,既加深了双方友谊,增加了各自的知识储备,也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为今后的施工管理及细部做法积累了宝贵经验。

(田航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