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荧幕帧帧触真情 泪花闪烁忆伟人——陕建安装集团三公司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二维码 10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帖英杰

为铭记奋斗历史,弘扬崇高精神,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不懈奋斗,5月17日,陕建安装集团三公司组织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活动在阎良奥斯卡影城举行,公司领导及20余名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1243r4wer-20.jpg

据了解,该片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作,是根据知名作家曹谷溪文学作品《周总理回延安》改编,该剧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43rwer3r-19.jpg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默不作声,所有人情绪均被剧情所深深牵引,深情的画面、饱满的情感、深刻的内涵集中呈现了总理与人民至诚至真的血肉情。当看到周恩来总理身患重症仍不忘对人民深情牵挂的画面时,20余名职工干部动情地流下眼泪。

“以周恩来总理个人视角来推动情节,深情呈现了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催人泪下。”观影结束后,有职工这样评价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立足岗位,为实现安装集团冲刺百亿目标做贡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