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青春你作伴 奋斗正当时——陕西华山建设集团联合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二维码 12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代鹏飞

  明媚的五月,灿若霓裳,百花争艳,万木葱茏。在年轻人赋予“5.20”特殊意义的美好时刻来临之际,由陕西华山建设集团工会、团委联合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的“青春你作伴,奋斗正当时”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5月18日,来自华山建设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及省中医医院共60余名青年职工缘聚临潼溪源山庄,开启了充满青春朝气的快乐之旅。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昌平,陕西省中医医院团委书记李琛出席。

21324wrw-9.jpg

  活动前,张昌平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华山建设集团与省中医医院的深厚渊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建筑行业青年人的特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他对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青年职工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好好把握青春年华,广交朋友,缔结友谊,收获爱情,使自己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的同时,努力工作,为集团建设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省中医医院李琛鼓励年轻人要珍惜平台、把握机会,争取早日找到幸福。

1243er10.jpg

  在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前,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21423re11.jpg

  联谊活动一开始,青年们被随机分成四组,不一会,每组便有了各自有趣的队名,“美国队长”“蔷薇猛虎”“皇家王牌”“青春斗”四组队名呼之欲出。大家也相继开始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随后,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异常活跃……

214w3er-12.jpg

  在“快乐连接”游戏环节,队员们5人一组,前后一起夹着彩球,努力的向终点前进着,期间彩球不时的掉落,队员们以争分夺秒的速度捡回彩球后继续恢复队形向前行进着。

4233r4234-13.jpg

在“齐心协力”游戏环节,队员们10人一组,腿上绑好连接带后,在哨声响起的刹那,每组队员都是齐头并进,如鱼得水般的小跑着,“121,121……”,找到了默契的同时一同向终点奔走着,赛场上不时回荡着欢乐的笑声。

12432er-14.jpg

  在活动高潮的室外烧烤环节中,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洗菜,有人串制食物,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展示着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气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食物也几乎被大家“洗劫一空”。

1234ser523r5名-15.jpg

  在经历了短暂的小憩后,下午队员们还参加了“团队定向”活动。活动现场气氛依旧未减,团队奥斯卡、合力吹气球、迷你高尔夫、合力建塔等一个个的小游戏,不仅使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熟悉度,也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现了年轻人时尚、活泼、幽默的一面。

1242f3rw23r-16.jpg

  联谊活动最后,队员们通过微信建群、才艺展示等,使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124w3r3217.jpg

213ew3r-18.jpg

集团此次活动的举办,为青年职工们提供了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为彼此之间搭建了心与心互通的桥梁。

(通讯员 代鹏飞)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