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神华榆林乙二醇装置项目在“质量月”活动中再创佳绩

 二维码 25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田航伟 何燕

5月16日,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及各EPC项目组对开展的“质量月”活动进行了表彰奖励。

423rerfer-2.jpg

陕建八建集团十五公司承建的神华榆林乙二醇装置项目土建工程被神华集团评为精品工程,十五公司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项目部质量经理田航伟同志、施工员刘铁山同志被评选为“质量管理先进个人”,成都庆辉劳务钢筋班组被评选为优秀班组,班组长代志被评选为优秀技工。

432rser3.jpg

在晚间召开的项目会议上,项目部对先进个人及优秀班组进行表彰奖励,并对获奖个人及班组进行奖励。项目经理田院库表示,项目至开工以来严格遵守陕建八建集团制定的施工现场质量控制管理制度以及石油化工规范,结合神华集团施工现场程序文件进行质量管理。在开展质量月活动过程中,班组内积极组织比、学、赶、帮、超等各类竞赛活动,精心组织,增强全体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提高全体员工参与质量活动的积极性,持续保持工程质量受控的良好局面。

据悉,在本次质量月活动中,全体项目部管理人员,从项目部管理到现场作业活动都营造出一个质量竞赛氛围,树立了“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质量意识,细化分解了项目日常质量工作目标,建立活动组织机构,做到了任务明确、分工合理、责任落实到人。

(田航伟 何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