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华山建设集团第十一工程公司何小强 荣获三星物产“优秀劳模”称号

 二维码 23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5月8日上午,三星物产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优秀劳模”评比及表彰大会在三星安全教育场举行。活动中,三星物产安全部对各参建单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集团第十一工程公司三星项目部安全员何小强同志入选并荣获“优秀劳模”称号。

12432etr-18.jpg

作为安全管理员的何小强,工作中他时刻将“安全施工,生命至上”的理念谨记心头。在每日一次的TEAM早会上,他积极带领项目部所有成员进行晨操热身,对前一日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整改,并对大家的安全防护用品进行逐一检查,保证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在当天工作中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同时,针对当天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动火、电气、高架等危险性极高的施工作业,他都会根据当天现场作业实际情况,对有可能发生的事故及隐患进行专业性预测并形成文件资料。每日晨会结束后,他都带领大家本着对生命的敬畏之情进行郑重而庄严的宣誓,从项目开工至今,每天如一日不厌其烦,从未间断过。

1244wer-19.jpg

针对劳务人员文化素养和安全意识参差不齐的情况,他积极组织劳务人员多次参加三星物产公司组织的入场安全教育,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用事实告诫他们安全在施工生产中的重要性。他每天不辞辛劳的坚持施工现场的安全巡视,及时对劳务人员的不安全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在他精心的管理和全体人员的共同配合下,项目从开工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他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使自己成为了现场一名当之无愧的优秀“安全捍卫者”,得到了同事和项目部领导的一致好评。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