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趁年轻 不负韶华

 二维码 1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瑞声

我是来自陕建十一建集团第六工程公司的一位新员工,主要负责现场技术工作,自今年3月中旬入职至今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公司上下一丝不苟、努力拼搏、求真务实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坚信在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将扎根这里并取得长足的进步。

整整百年之前,北京大学的热血青年走出校园,走上街道,为国发声,五四运动拉开帷幕,并迅速在全国传播开来,“爱国、科学、自由、民主”的种子自此在这片近代史上多灾多难的土地上播撒开来。任凭岁月流逝,光明黑暗,五四运动留给我们特别是每一位年轻人的宝贵财富始终是我们人生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

青年人作为国家的新鲜血液,精力充沛,思维活跃,勇于拼搏,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不应辜负现今祖国为我们提供的良好成长环境,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和平年代,贯彻五四精神就是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事,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就是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现场无小事,确保图纸可行,方案可靠,进度合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企业值得信赖的人,服务业主,服务企业,服务团队,时刻牢记贡献性思维,把工作上的事真正当做自己的事,真正把企业的利益当做自己的利益。

(陕建十一建集团 作者:陈瑞声 通讯员:苏瑞 )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