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座谈会

 二维码 29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4月19日上午,陕建四建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座谈会在集团总部会议厅顺利召开。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3w3423er-2.jpg

陈康健分析了一季度经营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对后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基层单位要梳理调整经营队伍。基层单位要结合自身发展,打好基础,落实在建项目,完善体系建设;二是未雨绸缪,立足未来,广泛撒网,重点突破。要及时了解项目跟踪情况,根据信息及时调整,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做到“要想、要跑、要跟”;三是用好陕建资源优势,讲好四建故事。深度融入渭南、发展渭南,利用地域优势,做强做优属地市场;四是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好与老客户的联系,同时跟进战略客户,留意高等院校、医疗卫生等基础建设。

陕建四建集团副总经理赵一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经营工作:一要树立持续发展观念,紧跟企业发展战略;二要收集跟踪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布局区域市场,提升市场开发力度;三要完善管理机制,激活经营队伍;四要进行目标分解,提前部署下季度计划;五要提升基层单位自主经营能力。

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经营队伍建设、第一季度经营任务完成情况、项目跟踪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陕建四建集团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李晓龙主持会议,工程管理一部、工程管理二部以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经营人员、市场开发部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