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公开征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的公告

 二维码 1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年,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有关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坚持战略性和操作性相结合,围绕事关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重大问题,提出应对之策。

  二、选题范围

  住房发展、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建筑业改革等领域的重大战略问题。

  三、报送方式

  登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www.mohurd.gov.cn,在征求意见栏下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征集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于2019年4月25日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我部将根据各方建议,遴选确定前期研究课题,组织开展专题研究。

  感谢您对我部“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王远  聂明学

  电  话:010-58933884  58933239

  传  真:010-58933303

  电子邮箱:wangyuan@mohurd.gov.cn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征集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9年4月10日

文章分类: 政策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