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学习强国兴热潮 比学赶超争第一

 二维码 1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谢潇男


据说近期陕建九建集团各支部党员

生活状态是这样的



每天起床第一句:

快!我要打开学习强国


见到熟人第一句:

“学习强国”,你今天学了没?


一言不合就学习

连微信聊天的画风都突变


嘿,“学习强国”注册了没?

“两会”热点关注了没?

听说集团党委有奖励呢

晒个成绩,比个积分呗?

好呀,我2105分


最近,陕建九建集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强国”使用热潮,从项目到机关,从一线工人到领导干部,大家纷纷打开手机,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评论时政等方式,随时随地登录学习,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传播满满的正能量。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设计科学、内涵丰富、操作简单,学习内容丰富多彩,令人耳目一新,学习方式克服了以往学习时间碎片化这一问题,更加精准聚焦互联网时代,更加灵活便利,无论你是在上班路上、午饭间,还是在下班休息时间,都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拓宽学习视野,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政治定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化行,是不可多得的党员学习“法宝”。


此外,有些党员除了阅读学习外,还认真地做了学习笔记,将学习到的内容进行总结归纳,把优秀篇目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有些支部还经常在学习群,积极开展讨论学习,相互分享学习文章,交流学习心得,鼓士气,晒积分,促学习,共进步。

      

那么如何才能每天获得高分呢?

“学霸宝典”来啦!

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吧

1、充分利用活跃时段

上班路上、食堂排队,读文章、看视频,随时“充电加油”!

2、答题争取一遍就满分

牢记先预习,争取全对答对!专题考试不能一次得满分的话,不仅拿不到8积分,而且即使重考全对也没积分哦!

3、答题安排有计划

每周一答和专题考试并不是每天出新题,考试只计一次积分,智能答题不限次数。

4、发表观点必须5个字以上

认真读文章,随手写评论!思考、攒分两不误。

5、组团学习是王道

加个“学习强国”好友,互动分享,结伴“修炼”吧!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