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幸福花开 关爱女性——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团支部携手029公益与沣北社区共同开展关爱妇女活动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梦蛟

2019年3月7日,陕建一建第六公司团支部携手西安029公益与沣北社区共同开展关爱妇女活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寻找最美的自己。陕建一建第六公司团支部携手西安029公益与沣北社区共同开展关爱妇女活动。

13fsersf-8.jpg

活动上邀请社区内及公司青年女团员代表进行现场花艺交流,插花老师首先演示插花技艺,讲解了一些插花艺术的注意事项及作品寓意。随后大家领取花材,在插花老师的帮助下,进行自己的花艺创作。在聚精会神的创作过程中,大家渐渐忘掉了平日里的烦恼与忧愁,嘴角也开始微微上扬,朵朵鲜花在自己手中精心搭配而显得格外动人,正如歌词所唱“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123dsgsert7.jpg

插花结束后是两癌防治宣传教育活动。为了增强社区内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女性朋友,我们还邀请了专业医师开展了“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知识讲座。目的在于使育龄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

现场讲师从什么是宫颈癌、乳腺癌,这两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这两癌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育龄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erfwerdfg-9.jpg

通过此次关爱妇女公益活动,大家不仅在现场收获了美丽的鲜花和花艺知识,又掌握了更多的有关两癌方面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建立了微信群以便于日后的分享与联系,微信群成了大家的一方港湾,缩短了彼此的距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女人如花,绽放如你,美好生活,从“心”启动。

(陈梦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