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作为唯一一家施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2019年咸阳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二维码 18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朋超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8日上午,2019年咸阳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等市、区领导参加。据悉,参加此次开工动员会的市、区、街办等单位近千人,陕建十一建集团作为唯一一家施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wqe4sste5-3.jpg

卫华介绍了市级重点项目总体情况,她指出,全市以实际行动践行经济工作项目化理念,迅速掀起加快发展的工作热潮。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的有力抓手,各级政府部门要把服务项目的责任扛在肩上,拿在手中,包抓责任再落实。建立服务项目联动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拿出雷厉风行说办就办的精气神,以服务项目建设的温度和效能检验干部作风 ,体现担当实干,展现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成效。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打击违规阻难工程建设的违法行为,各投资、施工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科学安排工期,强化安全施工,在赶进度中提升效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推进全市追赶超越不断迈入新的步伐。

最后,岳亮宣布2019年咸阳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令,与会领导为新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213efwer-4.jpg

awresfserr-5.jpg

213sdfwer3r-6.jpg

(杨朋超)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