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植树增绿,西安建工人是认真的......

 二维码 1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市政交通集团植树篇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

3月12日下午,在位于终南山脚下子午村的园林公司苗圃基地,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的100余名员工开展了2019年春季植树活动。

园林公司苗圃基地占地227余亩。这里有大型乔木20余种,雪松、玉兰、青桐等上千株;有中型乔木25种,鸡爪槭、紫薇、白皮松等三万余株;有灌木12种,黄杨、石楠、月季等十万余株。

经过了近五年的经营发展,这个苗圃基地已成为自营+销售的综合性园林绿化产业园。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组认领了自己的责任林,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剖坑、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一丝不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450棵白皮松栽植完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为大西安建设添一片绿感到很自豪,很开心。”员工们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近年来,市政交通集团按照市政公用+公路交通+生态治理的发展思路,先后承建了涝河渼陂湖等7个生态治理类项目,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做出了积极贡献。植树造林已经成为了公司的一项传统活动。

(市政交通集团)


站改公司植树篇

3月12日上午,西安建工站改公司在自弘中学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建精品工程,创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特别邀请新城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新城区教育局、太华路街道办、自弘中学、大华中学等相关单位领导与公司员工和学生们一道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齐动手,共同栽下数十棵树苗。

自弘中学安置项目为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的子项目之一,是西安建工站改公司根据站改工程工作安排代建的学校项目。

该项目位于新城区纱厂东街以南,白桦林明天小区以东,大华中学校园内及其东北、西南两侧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5亩,总建筑面积约28842㎡(其中原有建筑面积约11162㎡,新建建筑面积约17680㎡)。建设内容为新建综合教学楼、多功能教学楼、体育馆、运动场、地下人防及设备用房等。

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站改公司不断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设计深化,力保早日完工,为学生们呈献一个功能齐全的新校园。

在自弘中学项目部开展植树活动,不仅为美化大西安做出了贡献,也增进了站改公司与相关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后期完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建工站改项目建设有限公司)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