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二维码 174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贺玉

3月16日下午,陕建九建集团组织召开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九建集团领导班子、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单位纪检工作人员、自营项目经理、会计、出纳、集采人员等,共计180余人参会,会议由九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耿主持。

23sdfsr3-6.jpg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贪与悔》、《“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九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耿传达了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会议精神,陕建集团一届三次职代会、2019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九建集团纪委书记赵福林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纪委工作,然后从聚焦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聚焦监督职责,提升增效能力;聚焦清正廉洁,强化执纪问责;聚焦思想意识,加强警示教育;聚焦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2019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大家时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官。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与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纪委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九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作了讲话,他肯定了纪检监察工作去年的成绩,同意今年的工作部署,重点就进一步加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筑牢思想根基,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紧盯“关键少数”,“瞄准”突出问题,抓细抓小抓实;四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他强调,今年是陕建集团实现“两步走”战略目标的承前启后之年,是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之年,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绩,献礼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此次会议,还就集团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再要求,集团纪委书记赵福林宣读了省纪委办公厅《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两个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宣贯工作;三是要学会政策解答;四是要发送并宣传廉政提醒短信;五是要加强监督,注重实效;六是要抓重点,抓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及重要领域;七是要加强举报查处问责。

(文/贺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