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扬正气,比奉献”,争做环保卫士——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开展主题绿色环保志愿者活动

 二维码 9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邢若楠

近日,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以“扬正气,比奉献”为主题,开展了捡拾垃圾,环保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环境,倡导文明行为习惯。二公司作为雁塔区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定期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qesfsfw3r4.jpg

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好印有“青年志愿者”标志的红色帽子,纷纷走上街头,捡起马路上、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烟头、垃圾,配合得十分默契。经过两个小时,志愿者们捡拾到好几袋垃圾,道路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123sfser-5.jpg

二公司志愿者们为建设品质西安、营造靓丽城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手捡起垃圾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却承载着职工对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城市环境的美好向往。这次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对环保理念的一次践行,也是认真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团员青年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更展现二公司团委对于绿色环保及城市污染治理的一份志愿情。未来,二公司志愿服务队将立足于西安绿色城市建设事业发展,引领青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青年的态度、青年的力量、青年的行动撑起一片晴空。

(邢若楠)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