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设计研究院顺利取得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

 二维码 3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嘉 谭克林

近日,从省质量监督局传来喜讯,陕建安装集团设计研究院顺利取得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包含燃气管道 (GB1)、 热力管道(GB2)、工业管道(GC2、GC3),共两大类4个级别,据悉,这是陕建集团系统内部首次取得该设计许可证。

压力管道系统普遍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性较大的特点,设计难度大、要求高,但在市政、石化领域应用广泛。从2018年5月,设计研究院就开始着手准备,经过向陕西省质量监督局提请“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申报材料、组织设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接受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凭借综合实力顺利取得此项设计许可证。该证书的取得,将对市政、石化领域相关业务承揽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提高设计研究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申请过程中,设计研究院王晓敏同志从前期材料准备、上报,到过程中的沟通协调、文件汇编整理等,做了很多工作,表现出色,为资质证书的顺利取得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大家学习,特此表扬。

wqrdsgdfg-1.jpg

(李嘉 谭克林)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