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产业扶贫喜见效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朋超

春日暖阳,党旗高悬。在干净的村委会早早就聚集了满脸洋溢笑容的村民们。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陕建十一建集团一条龙式的产业扶贫帮助,我们将一定浇清水、培好肥,养好树苗子”,秦汉新城南位村贫困户陈战雷在拿到分红时高兴地计划着以后的幸福日子。

awrdgdgfds-4.jpg

据了解,在贫困户们和各级领导两年的悉心呵护下,原来弱不经风的绿化花卉苗木幼苗在今春已经“成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摇钱树”。在春暖花开,种植希望的季节,陕建十一建集团携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集团建成产业林,打通了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十一建集团及时回购这些蕴含爱心的花卉苗木,用以美化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每一个项目,打造别有温度的绿色文明施工氛围。

令人兴奋的是,贫困户们利用集团的爱心帮助,预留出首次分红所得的一部分,用于购置新的花卉苗木幼苗,这样年年就有收入,形成了看得见、摸得着的绿色环保产业,他们还不断将爱心传递,形成帮扶互助组,将政府和企业的爱心不断播撒。

近年来,十一建集团在持续践行社会担当同时,积极关注省内外扶贫攻坚工作。持续组织开展“520公益活动”,建立“陕建十一建公益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等,投身扶贫公益事业,坚持项目建在哪里,扶贫关爱就在哪里,服务驻地脱贫攻坚,有效落实陕建集团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的“三位一体”扶贫模式,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贡献陕建十一建力量。

(杨朋超)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