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植树节系列活动

 二维码 20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罗亮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使女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增进女员工身心健康,激发女员工工作热情。

23sdfsf-2.jpg

举办迎“三八”普法讲座

3月8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举办了迎“三八”普法讲座。为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能力,该公司工会向女职工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和女职工互助保障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和现场互动的形式针对婚姻家庭生活及工作中会遇到法律维权问题作了细致的解读,在场姐妹积极参与互动,并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接着工会组织宣贯集团职代会精神,总结了安装公司工会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对女工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做好集团党委、工会的宣传员;二是扎实做好女工权益保护工作;三是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讲座结束后,安装公司工会为感谢常年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半边天”,给女职工送上节日纪念品和鲜花,组织大家进行了“女职工健康行走”游园活动。

123sdfsdf-1.jpg

植树节给树“涂新装”

3月12日上午10点,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机关女职工在女工委员的组织下,戴上手套,带着刷子和白灰水,来到办公楼下为马路边的树木“涂新装”,即涂刷白灰水,防止小动物啃咬和病虫害。女工委员号召全体女职工发扬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精心为每棵大树防病除害,并对办公楼前的小树进行了爱护“认领”活动,每个女职工记住自己爱护认领的小树,“这项活动实在有意义,上下班时我会关注小树的成长。”望着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认领的小树,财务科小张兴奋地说。大家虽然不能参与植树,但也为美化和保护自然环境出了一份力。此项活动取得了宝鸡市渭滨区园林绿化部门的许可和指导。

afesdfdf-3.jpg


(罗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