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开展“敬老献爱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20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宁

三月是“雷锋月”,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团总支超英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西北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了西安市长安区中心敬老院,为安享晚年的老人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与老人们一起分享生活见闻。在院方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现场互动做游戏,打扫了园区卫生,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

敬老院的“寿星奶奶”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连唱数曲红歌作为礼物,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更有老人在与志愿者们谈心之后激动地说:“你们比我的儿女更能理解我,希望以后能常来。”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西北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为老人奉献爱心,并将继续完善帮扶机制,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张宁)

IMG_7336.jpg

“寿星奶奶”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IMG_7361.jpg

合影留念

IMG_7373.jpg

志愿者们打扫园区卫生

IMG_7449.jpg

老党员现场演唱红歌暖场

IMG_7503.jpg

志愿者们演唱《歌唱祖国》献给老人

IMG_7508.jpg

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