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安徽三建西北公司开展妇女节活动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婷

为让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安徽三建西北公司工会策划了“鲜花送女神,田间采草莓”的节日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获得了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123sdfsdf-1.jpg

3月8日一上班,西北公司的女职工们就收到了工会送上的鲜花和祝福卡片。下午,春光明媚,微风拂柳。女职工们自驾至公司附近的草莓园,兴致勃勃的步入草莓棚,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了春的美好。大家提着篮子,欣喜的采下一颗颗草莓,欢声笑语响彻草莓棚,没一会儿,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123sfesef-2.jpg

近年来,西北公司工会十分重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此次妇女节活动的组织开展,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工作放松下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友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李婷)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