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天工公司切实抓好建设集团“四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陕煤建设2019年“四会”召开以来,天工公司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开年收假以来的首要任务,对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科学做好公司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动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中来,全力抓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

全面把握集团工作会各项任务要求。2月19日,公司收假收心会上,首现对建设集团2019年工作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重点对2019年66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学习解读,引导干部职工正确把握集团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明晰新一年工作思路。要求,机关各部门要结合集团重点任务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实际编制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计划,真正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目前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已经下发。各基层单位也把学习集团“四会”精神与公司工作会精神作为开年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了学习,把握报告及讲话精神要求,结合项目实际,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积极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围绕贯彻集团会议精神,天工公司提出“全面加强基础管理 重铸公司辉煌”思路和目标,突出抓好“以安全管理为重点、以提高盈利水平为落脚点”的全面基础管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顺利实现:一是抓安全,保质量,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树立红线底线思维,站在讲政治、讲法律的高度抓好安全质量管理,打好项目安全生产主动仗,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内在素质;二是抓经营,创效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通过创新项目管理模式、严格经营过程控制、狠抓关键环节管理,提高项目盈利水平;三是抓开发,拓市场,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加强市场开发组织领导,构建主要领导牵头挂帅、班子成员共担其责,基层项目全力参与的市场开发领导体系,坚持把公司竞争优势转化为市场开发优势,内外一盘棋,走好市场开发道路。四是抓人才,提素质,夯实公司发展基础,完善人才成长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促进人才脱颖而出,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五是夯责任,抓落实,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以强化自我造血功能为根本,以陕煤建设支持为依托,完成公司脱困攻坚任务,要求各级干部树立新官不能不理旧账的认识,继续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六是转作风,提效能,为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天工幸福家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

蓝图已绘,梦想可期。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天工公司决心以建设集团“四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加强基础管理为主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夺取2019年各项工作新业绩。

(常艳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